当前位置: 外文局
陆彩荣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06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7月20日,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陆彩荣作题为《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时代国际传播赶考路》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来自局综合业务部、局机关党委、文化中心筹备办、外文出版社、博声公司等单位和部门的在职党员80余人参加。

陆彩荣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伟大的建党精神、党的出版工作历程、外文局的职责与使命、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回答好新百年之问等六个方面,围绕党史、我国出版工作史和外文局史,聚焦我局国际出版工作,进行了授课。他在党课中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国际传播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国际传播赶考路,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国际传播机构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