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新世界出版社组织党员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近日,新世界出版社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以“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为主题,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主线,通过文字、图片、视频、书籍和实物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全过程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在党的高质量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和深刻变化。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边看边学、边思边悟,相互交流、凝聚共识。在图书展区,党员同志们看到由新世界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系列图书、“中国关键词”系列多语种图书在展出之列,感到激动不已。近年来,作为中国外文局旗下的出版机构,新世界出版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国际传播和图书出版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外文局成立70周年贺信精神,精准对接外文局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任务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度聚焦主责主业,加快党建与业务的融合,深化改革,推动出版工作高质量发展,尤其在外宣图书的策划出版方面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成立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推动党建工作,为国际传播事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