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中国外文局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庆百年,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10月22日,局服务中心服务处党支部在花园村食堂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庆百年,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局人事部主任闵艺作为联系点领导对活动做了现场指导,服务中心党总支委员、服务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是局服务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在花园村食堂入口处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设置宣传展板及现场讲解等形式提供医疗知识、餐卡咨询、营养卫生、交通安全方面的问题咨询服务,现场为干部职工测量血压,并对扶贫产品进行推介,得到了花园村办公区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

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切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更好地为全局职工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努力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