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国图集团公司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外宣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近日,国图集团公司办公室党支部与党办工会联合党支部、外印厂管理部室党支部、外印厂物业党支部赴居庸关绿化基地、中共南口特支纪念馆和詹天佑纪念馆联合开展“我为外宣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四个支部一行在居庸关绿化基地现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办公室主任刘科丽带领各位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会提出的学习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中青年干部提出了希望,指出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集团公司党委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典型事例,从正反两方面生动学习,汲取经验教训,教育引导青年干部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努力推动新形势下的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随后党员们前往中共南口特支纪念馆和詹天佑纪念馆,分别参观了中共南口特支主题展和詹天佑办公旧址。昌平是北京地区开展党的先期组织活动、兴起铁路工人运动、产生工人党员最早的区县之一。中共南口特别支部是昌平第一个党组织,建立于1925年,成为昌平革命建设发展的核心力量。

通过此次赴居庸关绿化基地、中共南口特支纪念馆和詹天佑纪念馆开展“我为外宣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入党初心和事业使命,进一步加深了对集团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和国际传播方向的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内容丰富,备受鼓舞,作为中青年干部职工,将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在集团公司描绘的蓝图中贡献自己的热忱和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