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煦方国际传媒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11月26日,煦方国际传媒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玉龙主持会议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黄玉龙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内容,从理论、文化、实践、治理“四个维度”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以及这一重要思想在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中华文化发展史上的重要地位。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抓紧、抓深、抓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企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中国主题新媒体国际传播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团支部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和深入交流,确保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党员、干部、青年要结合工作实际交流认识体会和收获打算,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在知行合一中加强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