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中国外文局中东欧与中南亚传播中心(人民画报社)与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系统思维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12月10日,欧亚中心(人民画报社)党委与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单位党建工作和主要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党建与事业发展双融双促的理论和实践探索,就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业务互联等方面深度合作进行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以系统思维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双方单位负责同志表示,要围绕“十四五”规划,在党建联建、媒体融合、品牌建设、数字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创新,讲好中国农业故事,助力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将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著名的国际共产主义战士——阳早、寒春生平事迹展厅和故居。美国人阳早、寒春在解放战争期间奔赴延安,在中国生活工作了半个多世纪,为中国奶牛品质改良和农牧业机械化事业作出了卓越贡献。

卓众出版是隶属于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的国有全资文化企业,是我国第一家实现转企改制的科技期刊出版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