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 国际传播
中国外文局西欧与非洲传播中心在俄罗斯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俄文版)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近日,中国外文局西欧与非洲传播中心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莫斯科大学在莫斯科联合举办“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俄文版)推介座谈会和“新时代、新未来、新青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俄文版)青年读者交流会两场活动。两校师生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俄文版)全面、详尽、准确地阐述了中国改革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中国领导人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该书的出版发行为俄罗斯社会特别是青年一代了解真实客观的中国和中国共产党提供了重要参考,对研究中国问题、学习中文的俄罗斯青年是一部重要的权威文献,必将引起俄罗斯各界的广泛关注。

活动期间,欧亚中心驻莫斯科分社分别向友谊大学外国语学院、友谊大学图书馆和莫斯科大学亚非学院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俄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