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文局
中国外文局国际合作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中国外文局
[字体:]

12月30日,中国外文局国际合作部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副局长兼总编辑高岸明出席会议并交流心得,党支部书记、局国际合作部主任刘双燕主持会议。

与会党员通过全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建党百年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总结,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学习党史教育结合起来,与国际交流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决议》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决议》的实践要求。

高岸明同志在交流心得时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吸取经验教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宣介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对外做好中国话语体系的传播,讲好中国故事。

党员代表高丁博、徐凯琳结合工作做了重点交流发言。此次专题学习会是局国际合作部党支部换届改选后组织的首次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