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选登

请问如何订阅《北京周报》和《中国与非洲》杂志?全年定价分别是多少?

您好,《北京周报》全年优惠价240元,共50期;《中国与非洲》全年优惠价120元,共12期。您可通过邮局、淘宝店铺、微店等方式订阅,如需详情欢迎拨打010-68320644。

您好,《人民画报》团体订阅连续三年的话可以价格优惠吗?

您好,关于《人民画报》月刊的订阅相关问题,您可以直接联系人民画报社。电话:68413023

我是从事国际图书发行的公司业务代表,想咨询一下版权合作的问题。应该联系哪里?

您好,关于国际图书发行业务,您可以直接联系外文局旗下各出版社。详见“办事服务”一栏版权合作页。

请问《中国报道》杂志如何投稿?多久能够收到投稿反馈呢?

您好,您可以直接联系《中国报道》杂志社询问投稿邮箱及反馈方式。电话:68337118

您好,我想买一套珍藏版的《美猴王系列丛书》,在网上没有找到,请问贵局有库存或者可购买的联络方式吗?万分感谢!

您好,这本书是朝华出版社出版发行的图书,您可以联系朝华出版社工作人员。电话:68995510

刚刚结束的翻译专业资格考试,成绩怎么查询? 下半年还会组织考试吗?

您好,您可以登陆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网http://www.catti.net.cn/node_75061.htm来查询相关考试及成绩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