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服务

北京博声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隶属中国外文局,是以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对外传播机构,成立于2017年11月,于2018年3月正式运营。

博声公司始终致力于中外文化交流,以“坚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宗旨,以对外宣介中国、展示中国形象、增进国际社会对中国的了解为己任,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和多元呈现方式,力求向世界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不断提升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

公司成立至今,积极服务习近平总书记著作多语种对外宣介推广工作,成功参与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多语种图书首发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缅文版首发式暨中缅治国理政研讨会、《摆脱贫困》《之江新语》西文版首发式暨中阿治国理政研讨会等重要活动。紧跟习近平总书记高访全球步伐,在英国、南非、缅甸、文莱、阿根廷、西班牙、葡萄牙、法国、意大利、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十二个国家,参与举办中法全球治理论坛、“新时代中国”国际研讨会、金砖国家治国理政研讨会、“丝路华章”文化展、“孔子的智慧”文化展等形式多样的、具有中国特色和较好传播效果的国际性论坛和文化交流活动。此外,成功参与首届上海合作组织媒体论坛、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亚洲国家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分论坛、2018当代中国与世界智库论坛、2019当代中国与世界论坛的策划与会务服务工作。

未来,博声公司将始终秉承“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理念,坚持需求引领、战略布局、守正创新理念,策划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对外宣介推广活动,以“工匠精神”向世界传播中国最强音。


联系人:许婧

电话:010-68998678

邮箱:106230151@qq.com